close


這次的星星之旅收穫最多的我想應該是nono 

因為GAP已經開始打折了

再加上用親家母的卡刷又有折扣

打下來幾乎是對折以上

因此我幫nono買了一件外套,二件襯衫,三件褲子,四雙鞋子還有一對襪子

不過有些都是買大,想說之後可以穿

阿木我這次呢就買了三個包 

照片中有一個是在Gmarket買的



這兩個是星星國的國民品牌charles&keith

藍色那個我拿來當媽媽包,它有很多的袋子

每個都滿大的,所以是一個很實用的包包



這個包包是買來孝敬阿嬤的

不過那兩條鍊子倒是滿重的

還好它還附有一條可背的肩帶

所以可以考慮把鍊子拿掉

這個包還有出藍白色的我覺得也很好看

只是這個品牌的東西這兩年可是貴的很快 

當年我到星星國時一雙涼鞋最便宜只要19塊新幣(1:20)

一個包頂多39塊

現在都要三十多塊一雙鞋六十多塊一個包

薪水都沒漲那麼快說



這個黑色的亮皮菱格紋包是mjphosis 

阿木一直想買個菱格紋包想很久了可是一直找不到好看的

這個包呢正好又符合阿木要的大小,重點是很輕,而且也很好配



另外一提的是這個包是Gmarket買的

拿到時覺得好像有點太小了

不過它有五個袋子可用,也有一條肩帶

包包品質我覺得還不錯,車工也很細

打開來沒有臭臭的味道,皮也很軟

韓幣32700我覺得還算可以

它的網站也有很多菱格紋包

喜歡的人也可以上去看看

http://english.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24137005

這是包包的網站



阿木這次星星之旅買了兩件衣服而且都是洋裝

自從在星星國認識了仙姑後才慢慢開始接觸洋裝

之前阿木是個非常熱愛穿牛仔褲的人

雖然阿木的身材非常不適合穿(屁股大腿短又粗),可是又貪方便

想說只要配一件棉T就可以出門了

但現在覺得洋裝也是個很好的選擇,而且夏天穿又很涼

這件仙姑也有買

穿在她身上感覺氣質很好,阿木我穿起來就沒她好看

正所謂衣服是看人穿的一點都沒錯

這件是ZARA的



這件也是ZARA,阿木在香港很少出門逛

上次去還是帶朋友去的呢

所以也不知道這兩件在香港有沒有?

這件阿木買的第二天就穿了(裡面加件背心)

在星星國好像這樣穿很自然

可是在香港阿木覺得男女老少都非常熱愛穿牛仔褲和波鞋(球鞋) 

所以趕快在星星國穿上,自己也覺得好像又變回了星星國的人了



這件是在Y拍買的(仙姑,我中妳的毒太深了)

很便宜,好像才四百多,質感很好

裙擺是紗的,做工很細,我很喜歡



這件是同一家Y拍買的,600大洋

它是長版的襯衫洋裝

很酷,有寫阿木的名字

賣家配了一雙金色的平底羅馬鞋

阿木也買了(不然不知怎麼配嘛)

改天再來個真人實穿


ps.發現這個黑色包包還滿百搭的

它還有白色...................可惜沒買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