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又去坐飛飛了

馬麻說這次是要“回”去新加坡



美美的夜景實在有點懷念



我們一下飛飛就直奔新加坡動物園

有位小妹妹一直想過來把我

但天氣太熱,而且她也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沒有很想鳥她



之後又遇到一個瘋狂的葛格

對我的頭毛很有意見

不停地摸我,把我sado很久的頭毛弄亂,討厭

由於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搞得我看的頭昏眼花

把拔跟馬麻也是滿頭大汗

新加坡的熱我又見識到了



隔天見到我的遠房媳婦

好久不見可真是愈來愈標緻了

害我愛的小手馬上伸了過去

搞得老丈人睡不著,金害



晚上又見到另一個令我魂銷魄散的小美人

哎.....我真想改信回教



又過了一天去了豬尾家

也見到了青春鼓王和小珊珊

哇.....小珊珊跟她葛格長得一模一樣也

都是大眼娃,好可愛哦(心頭小鹿又亂亂撞了)



不知為什麼我跟豬尾兩個好像仇人一樣

見到他手上拿著玩具

也顧不得不是我的先搶了再說

害豬尾這幾天一直罵罵號

不過,我都有搶過來給遠房媳婦玩

沒辦法,女人是我的致命傷



那天不好意思都沒有陪小珊珊聊兩句

下次來香港我再好好地陪妳

不知怎地跟遠房媳婦愈看愈像

難道這就是人稱的“夫妻嬐”嗎?



隔了一天我又去了我從小最愛去的VIVOCITY玩水



這次我長大了,不再怕水淋在我的頭上

反而很享受呢



我不停地走來走去讓冰涼的水打在我身上

真的好爽哦 



水從我頭上淋下去會自己把它擦乾

因為我是有練過的嘛 



啊~~~~~~~~~~~來吧來吧



水水,好久不見了

下次再來時我可能比你高了哦 



上星期全家去了新加坡

朋友都用“回”這個字眼

說真的我好像真的是回去了呢

畢竟這可是我住了七年的地方

從少女變成婦女

從兩個人變成一家六口

實在是值得懷念的地方


感謝親家母挺著大肚子帶著女兒陪我

祝妳順產哦 

ps.放心,妳兒子絕對不會像我兒子一樣的


也感謝仙姑拖著豬尾一路吵吵鬧鬧地陪我逛街

ps.我兒子因為他不坐推車和金氐紀錄的哭聲保持人,所以勝出了

記得跟培培收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