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真的不是蜈蚣 

但,我可能是蜈蚣投胎的 

不然怎麼會這麼愛買鞋咧?

這些是去年要離開新加坡時失心瘋買的

天曉得我什麼時候才能穿到?


上兩排可能要等到nono去上課後才有可能踩美美的出去



這些是最近買的

是平常我會穿到的

近期買的多半是娃娃鞋

對於有個2歲小孩的媽媽來說比較適合


還有呀這陣子做了很多功課,跟流行向Gmarket訂了6雙鞋(每雙大約500台幣,便宜到爆)

到時再來跟大家分享



這些是今年買的馬靴

之前在新加坡時根本穿不到

回到香港不囉嗦馬上買

只是我是“正港”愛台灣的人

左一,二這兩雙(還有上面那些)可都是在台灣買的

兩雙靴子加起來2599

而且好穿的不得了

所以,請大家跟我一起唱 “ 台.....灣......好.......”




這套衣服是乾娘來時要穿的(也是台灣買的)

再配上白色羅馬平底鞋

嗯.....明天要帶乾娘好好逛逛 H&M, ZARA, UNIQLO

希望能滿戴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