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平常穿慣了牛仔褲

所以會穿的比較淑女都是跟把拔出門才行

簡單的黑上衣其實可以搭很多衣服的

也是阿木必有的單品

說實在阿木從年輕到現在的穿著打扮都差不多

顏色也是黑白居多

後來在新加坡認識了一位貴婦

這位貴婦在我第一眼看到她時心想:天啊,什麼年代了還穿洋裝?(沒錯,就是在說妳)

可是後來經由她也買了不少洋裝 

而且覺得洋裝其實還沒好配的

不過這位貴婦通常都會戴飾品

所以阿木我現在多多少少也會配個什麼東東

才不會讓衣服看起來很單調

像胸針就是阿木我最近滿喜歡買的



項鍊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只是如果帶著小孩出門我就比較不會戴了 

因為怕小孩玩壞也怕弄傷了小朋友

這天阿木穿著是羅馬鞋

最近看了很多羅馬鞋都超美的

可惜......都是恨天高,阿木我實在不能踩著高跟鞋追小孩

真是恨..........



另阿木也會穿這種會跌個狗吃屎的長裙 

坐電梯時也要小心會捲進去

取的話上衣可以換件細肩帶的背心,腳穿人字拖就會很有民族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