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名字:Miruku
性別:母
年齡:大約兩歲~三歲
miruku是隻可愛的拉布拉多,上面的照片是我用手機照的所以不太清楚
如果有人想更進一步了解,或看照片,可以連絡我或是寵物店
<<班特寵物水族>>
電話:(02)2771-3557
我的mail:akitoquall@yahoo.com.tw
我的電話:0955675995
寵物店是在台北市,但如果是其他縣市的朋友友意願,也可以討論商量!



miruku她是隻可愛的拉布拉多,但是,她很瘦...寵物店的人養不胖。

雖然她看到陌生人都會叫幾聲,但是久了之後她就會很安靜很乖了。
但是,她的主人很狠心,把她寄宿在寵物店,卻一直不把她帶走。
我每次帶拉拉洗澡,都會關心一下miruku~

每次看到她,我也一直希望她主人能趕快存夠錢,把她帶回去。

寵物店的人打了很多次電話,她都不接。就算連絡到了,也只是說沒有錢。
寵物店也很為難,就算想嚇她跟她說要把miruku送走
那個主人也只是說拜託不要。

從11月多到現在,都三個多月了。
寵物店的人前幾天好不容易,輾轉用別的電話連絡到那個女主人。

可是她說...她不要miruku了

miruku就這樣被拋棄了...

我聽了真的很難過
寵物店的美容師,請我幫忙上網po一下

看有沒有人可以領養牠
因為那家寵物店生意很好,miruku老是佔著一個籠子
而且,這三的多月以來,雖然老闆會帶牠去散步,但...
miruku都一直待在一個身體根本伸展不開,只能蜷縮趴著的籠子裡。
也許她一直等著主人來接她吧
真的真的看得我很難過...

寵物店方面是說,如果真的不行...可能就必須帶去山上野放
因為這總比被帶去衛生單位好,因為那邊的狗總是一、兩個禮拜沒人領養就要安樂死
帶去山上,也許還能讓牠自力更生,能活多久就活多久
但是我絕對也不希望這樣!因為曾經被人飼養的狗,不但很難自力更生,也會被野狗排擠(因為有人的味道)

平日時常看到這方面的消息和文章,雖然難過...
但這次在自己周遭發生,更是心痛...

因此,我想盡我所能
即使自己不能養
也請各位把這個消息告訴身邊的親朋好友

口傳也好,複製此篇也好!

請大家告訴大家!

問問看有沒有人有想要養一隻拉布拉多...
不要讓miruku變成野狗...幫幫她,讓牠知道人類並不全是壞人的!

真的拜託各位了,好心一定會有好報的!!

我再此謝謝大家了(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