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在我們家是個不折不扣的小霸王,有什麼新玩具他一定佔著不放



於是為了其他兩頭的利益,所以我就把他關了起來



這下,剩下苦情兩姐弟搶個你死我活



而身材嬌小的 sushi 硬是擠到樹後面讓胖胖 puma 飲恨在旁



當然 puma 也不是省油的燈,不到一會功夫,就咬到了



奇怪了,你們怎麼不玩了?



sushi:馬麻,樓上有放冷劍的感覺也~~



sushi:快幫我拍照留念,證明我是有搶到過的哦!



臭小子,給我記住~~



娘,我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