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這幾天在Seven麻看到這隻拉拉回不了家、沒地方去、又沒錢醫治牠的腳的消息

心情難過到了極點

再加上剛剛又看到了牠腳完全不能站立的影片 (請點我)

所以決定自己也來幫助這隻拉拉

既然我沒法出力

那就出錢讓超級有愛心的Ken麻還有Seven麻來幫助這隻可憐的拉拉

希望藉著這拋磚引玉的動作喚起大家對這拉拉的注意及幫助

更希望大家幫忙轉po幫這拉拉籌到更多的醫療費用及生活支出











目前這拉拉有"兩個狀況"急需大家的幫忙

狀況一:

1. 希望大家捐款來支付牠從內湖收容所出來之後一直到照生會的開銷

聚少成多,所以可以捐多少就是多少



以下藍色文字引用自Seven麻

這ㄍ帳戶裡ㄉ捐款
是要用於拉拉還沒到照生協會之前ㄉ開支
包含住宿.一些治療與檢驗.還有清潔與洗澡等等的費用
等拉拉寶貝到了照生協會
我會請KEN將麻把帳戶結清註銷
然後將明細公布給大家知道
而且我會請KEN將麻將帳戶ㄉ封面拍照PO上來
還有每天更新內頁並且拍照PO上來
讓大家知道捐款ㄉ花費流向
所以之後若拉拉寶貝到了照生協會
大家還可以繼續資助他的話
就麻煩各位將捐款捐到照生的帳戶裡
可以指定給拉拉寶貝

帳號明細如下
郵局(代號700)內湖北勢湖支局
帳號 00025700068078
戶名 劉珀廷(ken將拔)

感謝TOBY麻的熱心建議
若方便去郵局無摺存款的人
可以省下17元
也許17元沒啥
但是100個17元
就變成1700元了ㄟ
所以再加上無摺存款ㄉ密碼:0731













狀況二:

2. 急徵 5/29早上10:00 可以到內湖收容所接這拉拉出來的朋友

因為Seven麻5/29要上班沒法去接拉拉








其實會想做這件事是覺得

會來看NONO家部落格的狗家庭都是健康幸福的

而我們只要捐出平常用在自己狗寶貝身上的一點點金錢

甚至把玩遊戲一小部份的花費拿來幫助需要幫助的狗狗

我相信這動作對我們大家來說並不大

但是對這狗狗來說卻是很大的助益 

希望各位有愛心想幫助這拉拉的狗朋友們

可以進去Ken麻及Seven麻家的部落格了解一下

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就出力吧!!

謝謝各位~~~













以下是ken將麻給大家ㄉ一段話:
謝謝所有願意幫助拉拉的人~
謝謝"沛錸"的老闆~因為他有認識收容所裡醫生...
可以透過關係~讓拉拉能夠擁有多一些的照顧~...
今天放學我也會去那邊看一下他~順邊照相給大家看~

如果各位有匯錢幫助拉拉...也請麻煩寄個E-MAIL給我們
讓我們知道~
我們會定期把帳冊拍下來 PO在網路上讓大家知道
我們是如何運用這些捐款的~~
E-MAIL:edison1986731@yahoo.com.tw
這是KEN將拔的信箱~劉珀廷是KEN將拔名字...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直接打
我的電話:0922-088-308或096-875-0731
我們都很晚睡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