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葛格,我們一起向義大利把拔進攻吧!

nike:你.......還不死心呀,人家不會帶你走的



sushi:義大利把拔我來了!

puma:喂,你真的很丟臉也



sushi:義大利把拔,帶我走,我會跟白毛的好好相處的

白毛的:嗚~~~~這個短腿的好討厭哦!

puma:快跟我回去,我們王家的狗臉都被你丟盡了啦!

sushi:義大利把拔,義大利把拔(聲音漸漸拉高)



哦哦~~~這下好了吧,被綁在樹上了,免得顧人怨



sushi:馬麻,放我出去啦,我以後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