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喂~~~白毛的,你是誰呀?

白毛的小朋友見狀想溜



sushi:唉呀呀~~~你還敢搶我們王家的飛盤

nike:臭小子,還我王家的飛盤來



sushi:白毛的,坐在那的比基尼少女是你馬麻嗎?

白毛的:是啊!



sushi:姨,我跟你兒子是好朋友哦,請多多指教



sushi:達陣~~~



三寶拔:白毛游泳游的很好呢

sushi:@#﹪﹠*@



sushi:把拔,你是我的,手不要亂摸別人哦!



白毛的:把拔,就是這個短腿的一直跟著我

義大利把拔:別怕,把拔在!



白毛的:把拔,他游過來了

sushi:呵呵呵,義大利把拔你好,我是小可愛



哎~~~我只能說sushi你也太誇張了吧,這樣你也要爬上去



nike:又來了,又想去做別人家的小孩子



sushi:義大利把拔跟我玩嘛

王氏姐弟完全無視那個短腿的,只知道要把王家的飛盤咬回來



義大利把拔:這位小朋友,我兒子快被你淹死了,請你高抬貴手,放了我們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