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今天是妳三歲的生日

生日快樂~~~~

這也是把拔跟馬麻第一次陪妳過生日

妳開心嗎?

日子過的好快哦

馬麻還記得妳來我們家的第一天

叫都沒有叫過一聲哦

我還以為是正常的(直到nike來了後 ==")

我才知道原來妳是如此的乖巧

乖巧得令人心疼

而膽小的妳

到現在還是依然膽小

可是馬麻發現妳現在看到陌生人不再躲在馬麻身後了

會跟他們搖尾巴囉 ^++++^

看到別人家的公狗也不會對他們吐口水了 @@"

馬麻知道妳已經不再那麼的害怕

是我給了妳信心

還是妳開始信任我了?

馬麻真的很開心看到妳的轉變

看到妳會撒嬌

看到妳會爭寵

而且還會很安穩地睡在馬麻的腳上

這一切馬麻都知道

我希望這是妳打開心扉接受我們一家人的開始

雖然有點晚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感謝老天爺讓妳來到我們家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

馬麻希望在妳有生之日都能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的過下去

生日快樂~~~~~





ps.乾娘,祝妳(25+n)歲生日快樂

早日找到有錢的孤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