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puma的怪癖

還真是有夠怪

只要是不名的公狗靠近

她一定閃的遠遠的

有時還會罵髒話(例如~~香蕉你個芭樂)



這次去海邊游泳時遇到一隻白目狗


(就是他!)

一直不停地聞puma

搞得她神經緊繃

還對他叫了很多聲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她叫了那麼多聲(我跟三寶拔都嚇到了)


不過怕歸怕,還不忘要把王家的玩貝拿回來(真的很小氣!)

但白目狗還是不死心的靠過來

結果puma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向他咬了一口(當然是沒咬到囉)

連温柔的小s也為了保護姐姐就卡在中間對白目狗低吼~~

而最應該保護puma的nike,則完全狀況外的還在游泳


(哎~~真是個不負責任的男人)

而經過了這次的經驗也讓我看到了puma不為人知的一面

我一直認為她一定是孟婆湯只喝了一半

所以還保留了前世的記憶(上輩子應該是妓女吧?^^")

以至於這輩子只要看到公狗就抓狂

我說少女啊~~

現在已經不流行貞節牌坊這玩意兒了

所以~~~解放吧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