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木最近搬家,沒時間搞穿搭

就來介紹一下阿木最近很愛的牌子whiple吧

第一次是在SOGO看到這個牌子的

一整個就是阿木的菜 

只是它的單價都有點小貴

阿木買起來很心疼(把拔更疼吧) 

不過阿木喜歡它的簡單和特別的設計 

再加上它的料子也很好

所以阿木都會殘殘地給它敗下去

像這個線衫式的外套洋裝

兩面都可以穿,而且腰的部位還可以扣起來變成腰身



可以裡面加件小背心當上衣穿

也可以像可木一樣加件背心裙

這樣又可以當外套穿



兩面可穿的設計又多了一份設計十足的搭配

我覺得是一件滿實穿的單品哦 



再來這件也是外套式的洋裝

之前看到樣品時就好心動

但價錢實在是不低

想了好久才決定要買

結果居然沒貨(誰說台灣經濟不景氣?)

感謝雯雯幫我調貨

讓我晚上睡得著



這件洋裝有附一件背心裙

所以可以單穿當洋裝



不過阿木我都是把它當外套穿

幻想自己是小馬哥

走路要進一步退兩步

而且這件衣服穿出來詢問度很高

讓阿木我開心的不得了

大家如果喜歡它的衣服可以去:http://www.wretch.cc/blog/whiple 這裡

版主人很熱心哦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怎麼搞的好像是我在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