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你一定要相信,遇見了孩子,就是遇見了世上最好的愛。

本書的書寫者劉繼榮,自認是一位軟弱與不完美的母親,時常在期待子女功成名就,

與讓孩子快樂成長、活出自己的掙扎中兩難,透過聆聽與互動,

她在孩子的愛與包容裡,重新找到自己,並懂得用全新的角度看待孩子。

(圖文取自博客來)

是的

當我的孩子親吻我的額頭跟我道晚安時 

那一夜我睡的好安穩

當我的孩子為我擦拭我滴下的汗水

那是我心甘情願為他付出的

因為,當他給我一個幸福的微笑時

我相信,最美好的事已經在我身上了

不管他如何的吵鬧,如何的發脾氣

我都願默默地在一旁守候

他開心的唱歌跳舞時

我也要做他第一位粉絲

我想我能為他做的

就是永遠做他的支柱

就像愛心樹一樣

陪著他一起成長

我不要他考試考第一名,也不用他賺很多錢(買幢房子就可以了)


“如果健康,如果快樂,如果,沒有違背自己的心意

安然地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們的孩子,又何妨做一個善良的普通人”


這也是我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