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買鞋了,把我殺了吧

這次是跟著大家在GMARKET買的

一雙鞋連運費加起來大約500塊

重點是:真的很好穿

阿木我已多年不穿高跟鞋了

可是看到今年流行的羅馬鞋都高到不行

想想不買雙來穿穿真的不甘心

於是找到眼睛快瞎了才找到一雙高度比較適合我的而且高貴不貴的鞋




這雙呢....不是阿木的菜,但網友強力推荐這家的鞋

於是阿木硬是選了兩雙,這樣晚上睡覺才睡得著



這雙鞋的鞋跟我很喜歡

三雙加起來才1200出頭

更正更正:是2200出頭哦

阿木我打錯了
,歹勢歹勢

不買都對不起在家鄉的妳們了,對不對?




不過阿木要來好好誇一下這雙鞋

昨天穿出去走了一下

皮很軟,真的很好走

但底有點滑,雖然它也是做防滑的 

但阿木我自己又花了HK$125(大概也要500台幣,好笑吧)

所以走起來真的可以飛了



而且又百搭







這三套全是在Y拍買的

便宜又大碗

我又要說:台~~~~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