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阿木我最近才發現原來老師達人就在妳身邊

看看這些網路年輕美眉們(有的還是辣媽)一個比一個專業


從頭到腳由內而外無所不知

有的人甚至還有影片教學


這真是讓阿木我佩服得不得了 

正所謂天底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可惜阿木我就是前者(但卻很熱愛打掃,怪了) 

頭髮咧就是紮馬尾而已

不喜歡擦造型品,因為為還要洗(懶)

化妝呢....眉毛是一定會畫(因為是無眉道人)


其他的....能省就省,就連防曬也沒有(好家在沒長斑)

衣服不就是T恤跟牛仔褲囉,因為方便


所以朋友們,我真對不起妳們的眼睛呀

因此阿木我最近拼命流連網拍(流連很久了)勤做功課

希望也能朝辣媽的路邁進

那我就先來分享我最近敗的一些衣服和穿搭

希望大家不要見笑才是



首先看到的是這件白襯衫(是的,不是我的菜,但我變了朋友)

它最厲害的就是穿起來手臂看起來很細,嘿嘿嘿



配上一件五分黑裙

想女人一點呢就穿有跟的鞋

阿木我呢就穿平底鞋或人字拖了



再搭我平常最常穿的牛仔褲也很帥氣哦



今年一定要有的短版外套

阿木我個子不高,所以選擇的是衣長52公分的長度

再配上過年時打折買的黑包

像這樣的打扮通常是跟把拔一起出門時才會穿的



再來就是阿木我的最愛---T恤了

這是我最近敗的骷髏頭系列 

不知怎的就是喜歡

連nono也是這樣穿





再搭黑色短版西裝外套



再一件



還有今年要有的是斜穿的衣服

這件白T是可以斜穿的

裡面再加件小可愛就行了



當然黑色短版外套還可以配上一件黑色長版的背心(之後會再介紹這件)

好了

這是我第一次的穿搭分享

希望大家除了再在帶孩子之外也可以聊些別的

可不要說阿木我只注重外在而已哦 

阿木我最近也在看書 

其中最讓我喜歡的是一本「愛心樹」

之後再來跟大家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