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如往常地帶三寶去散步

由於我家這屬鄉下地方

所以沒什麼路燈

又沒帶手電筒

小少爺昨晚又不知吃了什麼一直要跑

原本走在我身邊的puma居然一轉眼就不見了

後來我跟nike&suhi在前面等

把拔回頭去找puma

怎知找了一會兒還是找不到

這時阿木我鼻子一酸開始大叫

叫了半天也沒見到puma

於是把拔先帶nike&suhi往回走

我抱著nono一路走一路叫

最後在家門口看到一臉驚慌的puma才鬆了一口氣

雖然只是短短5分鐘而已

但阿木我已經嚇出一身汗來了

而且想到半夜外面又冷又黑還有很多野狗

美少女怎麼活下去

還好,知道要怎麼回家

原來每天走同樣的路線也是有好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