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準備好要愛你一輩子了 給我一個家好嗎?



可愛的小眼睛 跟甜甜的微笑



相簿裡面有新增黃金妹妹的照片 (感謝PTT版友:PTTQOO 提供清晰的照片)




洗完澡的妞妞真的變的超可愛對吧^^


0912--妞妞現況

妞妞現在已經有林同學跟他的朋友當他的中途照顧他了

妞妞仍然持續開放認養中

喜歡妞妞的朋友還是可以把妞妞帶回家喔

只要能夠對妞妞不離不棄 妞妞會用他熱情的笑臉陪伴你一輩子的^^


0912--做完健康檢查的妞妞

今天早上跟好心的林同學還有他的朋友一起帶妞妞去學校的獸醫院檢查

妞妞膽子很小 不敢坐摩托車 後來還是要人家抱著一路載過去

妞妞肚子大大的 胖胖的 抱起來很重說

本來我們都很擔心妞妞的肚子那麼大 又一直喘 該不會是懷孕了吧@@

幸好經過獸醫生的診斷後發現妞妞已經有結紮囉 只是單純的胖啦XD

學校的獸醫生本來有意要讓妞妞留在學校當捐血狗

可是學校目前不缺狗狗了 所以妞妞只好先回到籠子裡

妞妞的健康檢查一切OK 也做了血檢 沒有什麼大問題

是很健康的狗狗

而且昨天洗的清爽乾淨的妞妞 今天看起來更是陽光可愛

還會想要去追貓咪玩

感覺越來越有活力了

這兩天很多人不管是經過 還是看到網路的文章刻意過去看看她

妞妞都感謝妳們

原來愛她的人有這麼這麼的多^^

-----------------------------------------------------

0911--妞妞的最新消息

昨天回到家上網PO了妞妞的文章 感謝很多很多好心的人釋出了善意與很溫暖的關懷

今天早上我去找妞妞的時候 發現她又被關回籠子裡 但是籠子裡都沒有水了@@

我只好把籠子給打開餵她吃飯 妞妞好像認得我唷 看到我的時候一直微微的搖著尾巴

但是感覺起來沒有什麼食慾>"<

可是還是有乖乖的把飯飯給吃下肚 真是乖孩子 後來我要離開了 妞妞抬頭看了看我

唉 我想哭TT

中午的時候我趁吃飯的時間又去看看她

碗裡面有飼料 不知道是主人給的還是其他的好心人給的

也許妞妞不是沒有食慾 而是吃太飽吧

碗裡面的水也裝的滿滿的 要乖乖喝水耶 妞妞

下午興大的林同學說願意幫妞妞洗澡 興大的同學真的很有愛心

很多人看了文章過後都有去看看妞妞 跟妞妞說說話

雖然妞妞沒有辦法說話 但是妳們的陪伴對她來說已經是很棒的禮物了

她除了需要一個能照顧她一輩子的家之外 也需要的是人們的關懷還有疼愛

現在的妞妞已經洗香香了 變得乾淨又美麗

喜歡妞妞的人快來看可愛的妞妞

妞妞準備越來越齊全了 妞妞加油!!

在這邊順便徵求能夠當中途的人

我因為家裡已經有狗狗了 而且居住的地方很小 沒有辦法先暫時的收養妞妞

如果您家中有個位置可以讓妞妞先遮風避雨

真的 我替妞妞由衷的感謝您

妞妞 希望妳能快點有自己的家!!
----------------------------------------------------------------------------------------------------------


這隻狗狗本來都關在眼鏡行前面的籠子裡面

有時候他的主人會放他出來玩

她真的很穩定也很乖 看到有人靠近都會親熱的搖搖尾巴

但是今天我回家的時候經過那間眼鏡行 發現狗狗趴在籠子外面

然後他的籠子上掛著一張板子 上面寫著 "有愛心人要領養妞妞嗎?"

看到真的心都碎了

那間眼鏡行其實最近都沒有開門了 我不知道他的原主人有沒有過來餵她或是幫她換水

她的籠子上面放著垃圾 狗狗就這樣趴在馬路邊

我後來回家拿了我家狗狗的飼料先過去餵她

她看到我的時候虛弱的搖了搖尾巴 然後開始大口的吃著我手上的飼料

她的身上有蒼蠅在飛舞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有受傷

我也不敢看 光是看著她吃著飼料狼吞虎嚥 一邊吃還一邊搖著尾巴已經讓我淚連連了

我把剩下的飼料放進她籠子裡碗裡面 其他的碗裡面的水好像長了青苔

髒髒的 黑黑的 看來明天要幫她帶清潔的水給她喝

我沒有能力給她一個家 希望有能力的人 給她一個家好嗎?

她已經準備好要愛你了 請給她一個機會好嗎?

品種:黃金獵犬

性別:女生

年齡:不知道幾歲 但是乳頭很垂 可能已經生過寶寶了

她很餓 所以照片都很糊 但是她本人真的很可愛!!

如果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剛好認識狗狗的主人

請勸勸他不要遺棄狗狗好嗎?

狗狗的主人也許有困難 也許有別的規劃

但是對黃金妹妹來說 你就是他的全部 她的一生

不要讓她孤零零的在家門口等主人來接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