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姨姨,我馬麻最近病了(其實病很久了)

她最近又開始流連在網拍了

她說都是因為有了我害她都不能出去逛街街

所以她只能坐在電腦前買東西

哎.....女人想買東西還需要那麼多借口嗎?




我說阿木呀,妳可要管管自己

再這樣買下去

家產(已經沒有了)遲早會被妳敗光的


=======================

是的

最近本人都沉迷於Y拍所以都沒更新網站

實在是太多店家要逛了(什麼鬼話嘛)

不過,根據幾次Y拍的經驗

我也學會了幾個要領

1 照片是不能信的

2 那些麻豆都是紙片人,所以她們穿起來“骨感”,自己穿起來就變成“肉感”

3 便宜無好貨,所以對品質.....就不能要求太高

4 還要有耐心......給它等下去,因為現在賣家都很聰明搞個預購

  (也就是妳付了錢她才會訂貨)再寄到我手上都要一兩個月後了


5 因為便宜,所以一買再買(歐巴桑心態)即使根本穿不了那麼多

6....7.....太多了


所以,最後我決定,以後少買點(我老木還以為我在賣勒)

畢竟現在年紀大了,還是要穿些質感較好的衣服

只好辛苦點,背著愛犬用力逛街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