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回來了!

昨天我在忙著準備晚餐

所以沒聽到nono在樓上哭(剛睡醒都要這樣番一下)

結果當我飛奔上樓時

居然看到sushi已經在門口了

而我門一開

他馬上就衝進去看床上的nono 

我知道

愛小朋友的sushi回來了


之前可能是因為皮膚過敏不舒服

所以對什麼事都沒興趣

整天不停的抓癢跟咬自己

抓到毛都快掉光了

而且也瘦了很多

我本來還以為他是心理病

因為風頭被nono搶了

所以自殘想引起我們的注意

好家在並不是

不然還想做最壞打算

送回去法國陪爺爺奶奶


現在sushi 需要長期吃藥控制過敏

雖然知道對他的身體可能會有影響

但我也捨不得看到他整天抓癢

至少現在他味口很好

又開始撒嬌

對nono也開始有好的回應

這樣就好了




我的sushi葛格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