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壞壞

最近一直破壞我的形象

把我搞的身心俱疲

所以

我用吐吐和挫塞塞來表示我的抗議

用我的生命來表示我的清白


我還是姨們心中可愛的陽光少年

沒有亂咬

也沒有亂叫(最近有比較好了說)

還會幫sushi清耳耳(雖然他不太領情)

我也有躺在地上給puma欺負

這樣還不夠嗎?

難道真的要我下台嗎?

四大天王都說我可以繼續A........計畫(什麼A計畫呀)

所以

親愛的姨們

今後妳們還是要繼續支持我哦

不要唾棄我

不要罷免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