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帶我回家

牠是我在公司門口撿到的一隻拉拉

第一天看到牠時,我抑制了我的情感不去看牠

我知道我若帶牠回去..我一定會被罵死了

但當天的晚上...我卻還是開著車在土城工業區繞了好久..但還是沒發現牠

隔天我身體不適在家休息一天

只是...昨天上班我卻看牠在公司門口徘徊

二話不說我就把牠拉上車

牠乖乖的躺在後面..

載回家後..災難才開始

先幫牠洗乾淨後..我家的兩頭拼命的要騎牠

連去後山散步時..也是忘神的演出斷背山..

剛開完刀的我..感覺自己腹部一陣不舒服..唉....

凌晨六點..三隻才安分的睡著了

而我卻輾轉難眠....

隔天打電話給熟識的寵物店

老闆建議我再丟回原來的地方

他說現在根本送不走...說真的.............

我有一股送走的衝動

但我下不了手.........

現在我需要你的幫助.........幫我為牠找一個新家

我已經養了兩隻了....真的沒辦法再養一隻了

目前我的身體剛開完刀,也需復原

牠是公的...約1-2歲

不會爆衝..會乖乖的跟在旁邊走

在家不會亂叫..

我已經為他除蚤和清過耳朵..

約35公斤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絡

若真的沒人收養..我只能送到民間的照生會了

但我真的希望能為牠作點努力

幫牠找到好人家

請大家幫幫我

0937191322吳s..

謝謝........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