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感謝大家的熱忱與鼓勵
因為有很多朋友的熱心...時間上不便一一回覆
所以便在此說明...
這裡有關犬間獄實錄的文章
歡迎各界朋友多加利用
可以使用引用或轉寄
但無名網誌的限制上..
可能轉寄或轉用上比較不方便(有鎖圖限制)
所以今天晚上等我從屏東回來後
會製作所有可完全開放及完整相簿提供下載或使用
讓訊息能夠有效的發布....


目前的我...
沒有很有足夠的時間與體力去向各地轉貼或向各相關單位寄發mail
如果網路上的朋友...
您能夠撥出時間轉貼
或寫mail至各有效的機關窗口
阿曼在這裡向您道聲感激....
謝謝您也撥出一點力量來協助發展....


在轉貼之時..
也請附上原文網址..
讓事件關注者能夠查看最新動態的發展...
祈求有效率而不是漫無結果的轉貼...
因為網路轉貼很容易因為轉貼時間上的誤差點而讓誤導觀看者瀏覽的情緒
或許轉貼時的文章正在進行中
但瀏覽者觀看時卻已有結局而沒有獲知..又再次的誤導轉貼
引致一些沒有正確資訊的擴散
而無意中傷害某些人事...
這是我不願意樂見倚仗網路力量引起的副作用...
所以請有心幫忙的朋友..
能夠轉貼出原文網址
並且附註..所有發展近況都會在原文網址持續刊登....
阿曼在次向您道聲感謝...


另外...照片我將會再次作整理...
盡量使用原尺寸的照片
屆時歡迎借用或轉用
但請先知會一聲...


另外....有關於是否需要中途或募款問題
是否需要中途..必須等到這次事件有個結論後才能確認是否需要此類協助...
目前所帶出的狗都尚可安置在自己人手上照顧休養
而募款
我先說聲感激...
但我與miss蕭的壞習慣..不到最後..決不輕易募款...
以現在的情勢看來....
我們好像都還"自認為"可以應付的支付.....
所以到目前為止..
我們並未公開向各界以次事件作募款動作...
因為我們最大的希望..
是希望這事件可以用力的被持續關注......
而不是利用這個事件來關注我們的能力狀況....
雖然我的這個答案會讓想要出一份心力的朋友失望...
但是...請接受我誠心的感謝...
我最大的需要..
就是希望網路能發揮輿論與壓力的效果....
因為這個事件敵不過目前發燒的新聞話題.....
大眾媒體的力量..
我只能善用到網路身上...
其他的媒體方向...我就只怕只有蜻蜓點水般的效用...
我能靠的...就是網路各界朋友的手指頭運作協助....
這樣的力量..
比我用募款得到的金錢力量還來的更強大..更有爆發力....


一切的事況發展..
我會善盡我的心力與責任張貼與公告...
而觀看的朋友...
不要讓我擔心你們可能在網路上熱心而公開的電話號碼引致可能的麻煩
所以不要輕易的在網路上張貼你的電話號碼
若您不是無名網誌的會員而無法使用悄悄話功能時
您可以mail至我的信箱
amanta@edirect168.com
並請在mail的主旨落下我可能不會當作廣告垃圾信的文字



感謝這一兩天關切這事件發展的各地朋友....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



三寶全家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