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鬼是誰呀?



sushi:前方有怪物



sushi:待我瞧瞧~~~



nike:什麼嘛,來個腿更短的,哈哈哈哈



cookie:跟我玩跟我玩



sushi:不行啦,誰叫你一直騎我,nike會不高興的



把拔同事的狗狗 cookie 來寄放一個下午

其實之前他們就認識了

可是cookie會一直騎別人

搞得nike猛對著他叫(這大概是他這輩子叫的最多次的一天吧)

puma更是躲到不知去那了

只有sushi一直想跟cookie玩

可是

只要sushi或我一靠近cookie,nike就會不爽

所以我只好把這對小戀人用“斷背山“給隔開來了


後來天色大變

突然開始打雷兌閃電

嚇的cookie叫了有10分鐘之久

氣的睡不著的nike又去對他吼了兩聲才靜下來

好加在他老爸聽不懂國語

不然鐵定告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