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烤餅干
看到多小胖麻說靠感覺去加料
所以
我憑我自己的感覺
加了麵粉,燕麥片,雞蛋,水,牛奶,少許的奶油
可惜
我好像加太多水了
所以中間還有點溼溼的

加了奶油真的很香很香
而且我還加了一點牛肉干
那香味
不是我在臭屁啦
真的不是盖的哦!



看~~笨笨 NI 聞到都傻了呢



本來在睡覺的 SUSHI
也趕過來裝可愛



SUSHI,你在做什麼,小心你的口水



馬麻,快點啦~~我的笑都快僵了也



好期待哦!



到底是可不可以吃了啦?

小子,臉有必要這麼黑嗎?


這個星期要向幾米麻給我的食譜挑戰(希望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